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海学院第一届“笑迎校庆” T恤DIY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5-06-05 10:51:53  浏览:

    2015年5月30日,由航海学院文娱部主办的以“笑迎校庆,描绘幸福”为主题的第一届创意T恤DIY大赛在我校主楼227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采取在T恤上绘画的形式进行,以在T恤上描绘出心中幸福笑容的形式,把一个个学子阳光自信的笑容传达对母校最简单的祝福语希冀,把最诚挚的祝福融入最温暖有爱的笑容里,展现给自己、同学、母校。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们纷纷拿起画笔,聚精会神地创作。参赛作品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海大学子那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营造出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

   这次活动不仅为全校学生供给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增进宽大同学之间的交换,鼓励更多没有根基的同学参与,培植学生各方面的素质,为学生活动增长生机,彰涌现代大学生的个性魅力,同时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作与绘画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活动中获益匪浅。

    最终,这场充满激情的活动在文娱部干事们的努力下非常顺利的落下了帷幕。以下是同学们经过一番功夫后的所得的作品。 

  第一名得奖者 “我想静静”  工设1141关浩乾同学的作品 ——鲤鱼跃龙门 

鍥剧墖4.jpg

第二名得奖“汤包”队 大气1131 李超宇 大气1143 汤畅

鍥剧墖5.jpg

 第三名得奖者“大白牙与小耳朵”主持1142 陈林 舞美1121刘培洁——happiness  

 最佳创意奖  创意胡图图 (夏赛婷、薛婷)作品 ——闺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