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海学院举办第二届海洋模型设计大赛

时间:2015-05-12 15:37:24  浏览:

为了迎接校庆80周年,同时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5月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航海学院承办的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届航海模型设计大赛在主楼多功能厅举行。航海学院党委汪周毅副书记、工程学院党委欧卫军副书记出席本次比赛。工程学院严谨副院长、黄技老师,航海学院范少勇、安连彤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加本次决赛共有12支队伍,选手们通过PPT和视频等方式向评委观众讲解设计理念、制作过程和作品愿景等,从制作材料的选取应用、作品的不断改进以及结合应用相关软件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之后,评委老师对作品的内部构造和动力装置以及大胆创新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及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近海油船”队以科学的构造、细腻的手工、大胆的创新打动了评委与观众,获得了一等奖。

    “万众齐创新,共铸海洋梦”。本次活动围绕“中国梦·海洋梦·海大梦”主题,提醒在校大学生肩上所背负的责任感、使命感;认识海洋,学习海洋,时刻保持着热爱海洋、热爱祖国、热爱母校的心。

QQ图片20150512153442.jpg

 

QQ图片20150512153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