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院学子代表湛江市航海学会在2015年青少年航海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5-07-13 12:08:14  浏览:

       7月9日,2015年中国航海日青少年航海科普知识竞赛在宁波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受到湛江市航海学会的高度重视以及经费支持,广东海洋大学航海学院受湛江航海学会的委托,在航海学院卓永强院长的积极筹划下和航海学院杨珍奇老师的精心组织下,由航海学院李铭老师、航海学院学生陈振航、张建林与湛江二中学生刘付昱君组成湛江航海学会代表队。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个地方航海学会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在初赛中,以各代表队为单位上电脑随机答题,由电脑自动给出成绩,我们湛江市代表队虽首次参赛,但在预赛中表现优异,成功击败了辽宁航海学会、上海航海学会、武汉理工大学等多支实力强大、参赛经验丰富的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前6名代表队同台竞赛,我代表队努力拼杀、表现出色,荣获第四名。
     本次青少年航海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激发广大青少年弘扬航海文化和海洋文化,大力宣传海洋国土观念,增强海洋意识,提高青少年对航海、涉海的综合素质,加快我国建设世界海洋强国。

鍥剧墖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