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教育、诚信还贷教育及安全离校会议

时间:2017-06-03 20:44:03  浏览:

     6月1日下午,航海学院在霞山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及安全离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周毅主持,孟庆龙老师主讲,学院返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首先由汪周毅副书记布置近期毕业相关工作,进行校纪校规教育及毕业文明离校教育,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求学时光,办理好毕业相关手续,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引导同学们走向社会后端正心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鼓励广大毕业生更新就业观念,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

   接着由孟庆龙老师对与毕业生切身相关的就业协议、档案派送、就业报到、暂缓就业、户口迁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此外,孟老师还向与会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助学贷款事项的精神,并详细讲解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叮嘱每位同学要珍惜自己的信用行为,理应按贷款合同的规定及时按期诚信还款。

    会后,勤工部学生干部指导同学们签订还款确认书,并对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相关的解答。

 

IMG_6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