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院学生参加“徒步走校园,宣传防艾滋”活动

时间:2017-12-12 15:42:14  浏览: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学校举行了“徒步走校园,宣传防艾滋”活动,为增加学生了解艾滋病知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我院李健龙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及大一新生的6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从校医院门口出发,途经外环路、水生博物馆、学校大门口、商业中心、体育馆、图书馆、科技楼,至学校第三饭堂,全程约6公里。活动开始时,由后勤党委书记陈创致辞,副院长李彩霞阐述了“徒步走校园,宣传防艾滋”活动预防艾滋病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校医院副院长田国庆宣布我校“徒步走校园,宣传防艾滋”活动启动。在活动过程中由各学院老师带领学生进行徒步,沿途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最后结束时,由李健龙老师带领同学们在预防艾滋病宣传横幅上签字,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教育宣传活动。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