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裕民航运2017届航海毕业生招聘简章

时间:2016-09-24 17:29:52  浏览:

---致力于成为顾客、员工及投资者的第一选择

 

裕民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为台湾“远东集团”旗下八大上市公司之一,是目前台湾最大的散装船公司。

本公司拥有自有船舶三十四艘,加上与香港船东合资建造的船舶,及经营承揽台湾电力公司两艘散装货轮,经营船队目前共三十九艘。本公司为维持船队船龄年轻化与市场优势占有率,近年来持续汰旧换新、扩充船队,加上目前已购买的十二艘正在船厂建造中的新造船舶,船舶总艘数将达五十一艘,总载重吨将达到六百二十六万吨。

本公司自2011年起,由在大陆设立的子公司--裕民(厦门)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招募培养自有船员队伍,派往本公司自有船舶任职。目前,本公司自有船员总数共300余人,其中包括每年从各大院校招收优秀毕业生培养。多年来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支属于我们船东自己的精英船员队伍!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们已准备好在辽阔的大海一展身手,用你们的智慧和能力征服世界的每个角落,此刻,我们提供了最好的平台给你!

欢迎你们来参加裕民航运2017届应届毕业生招生推介会,给我们一个认识彼此的机会!

时间2016年9月12日下午14:30分,地址:

我们不见不散!  

裕民航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