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航海学院通过“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核查

时间:2018-01-09 10:14:34  浏览:

 12月28日,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对航海学院被命名为“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的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进行建设工作核查,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宇、正处级组织员梁朝晖、组织科科长李鹏红以及学院副书记汪周毅等领导同志陪同检查。支部书记董海会向专家组汇报了支部获命名“三型”党支部以来的建设情况。

 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深入开展“三型”党支部建设,强化阵地意识和责任担当,通过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着力构建区域特色党建品牌,有效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机制建设,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

   专家组从支部党建创新、工作成效、特色活动、党员活动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核查,并对“三型”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