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董海会同志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时间:2017-11-11 09:22:55  浏览:

    11月6日至8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广州胜利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本次培训是广东教育系统党建业务干部培训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轮训工作的重要环节。我院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董海会受学校党委组织部选派参加了华南师范大学培训班的学习。

   培训期间,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调研员黄玉强和林伟光、华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向龙博士等同志分别从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的有关论述、党的基层组织和组织生活制度、党员发展与党费管理、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多个专题报告,为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有益指导,为切实增强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在“学员微论坛”环节,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董海会作为代表做了主题发言,分别从阵地意识、三方闭合联动党建共建两个方面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的创新,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学员们的好评。

    示范培训班结业仪式由华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长吕美荣主持,党委副书记黄兆团代表学校党委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学员们当好一颗传播的“种子”,回到单位后,把在培训班的所学所想所思,传授给身边的同志,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中提升思想的标杆,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事业前进的动力,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体现培训效果,使这期培训班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鍥剧墖1.png

董海会同志发言

 

鍥剧墖2.png

 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