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航海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卢永根同志事迹交流会

时间:2017-11-05 22:39:39  浏览:

    11月2日,航海系学生党支部在主楼304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卢永根同志事迹”为主题的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铭主持。

    会议期间,李铭同志就卢永根同志的事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卢永根同志的思想觉悟非常高,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他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学习。她从卢永根同志的事迹,联系到了十九大精神,并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概述。同时,学生党员李鸿峰同志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他认为卢永根同志的行为是一种对社会的感恩以及回馈,值得我们尊敬。此外,陈文红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触,她觉得卢永根同志代表的是老一辈人的对党的一种信仰,呼吁我们要牢记党的使命。

   通过此次交流会,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让我们党支部全体成员回顾了一遍党的十九大理论体系。同时,学习卢永根同志的事迹,也让我们心中树立起了一个优秀党员的模范,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