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到船舶与海运学院进行党建调研交流

发布者:杨捷  时间:2023-05-26 08:22:15  浏览:

524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容柏青书记一行到船舶与海运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懿、院长贾宝柱、党委副书记齐昊,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半军管干部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双方就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以及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懿对容柏青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和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引领课程思政等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容柏青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船舶与海运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所关心的党建融合、半军事化管理、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上,齐昊就学生管理与就业、学生支部党建品牌建设以及学院学子筑梦远航计划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对方进行了简要介绍和分享交流。

贾宝柱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促进加强党建工作,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