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贷指导暨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者:孟庆龙  时间:2023-05-19 16:29:53  浏览:

2023年5月16日下午,船舶与海运学院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贷指导暨诚信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孟庆龙主持,毕业生代表70余人参加。

会议上,孟庆龙介绍了国家的高校资助政策,重点布置了2023届贷款学生的毕业确认、考取研究生(留级)学生的还贷计划变更和诚信还贷工作,并提出了完成的时间和质量要求。孟庆龙还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对学生克服困难、刻苦完成学业、奔赴就业岗位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提醒学生高校助学贷款实行“诚信号”制度。在完成了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前提下,既能保证银行的资金回收,又能培养起学生的诚信守信和责任意识。

贷款学生表示,在校读书期间充分享受到了国家资助育人的优惠政策。走绿色通道入学,参加勤工助学锻炼和提高了自己,用明天的钱圆了今天的大学梦,完成了学业,即将奔赴前程。他们满怀感恩的心,感激的情!纷纷表示会按照贷款合同要求,按照今天会议的要求,履行好还贷义务,按时还贷,绝不违约。毕业后将勤奋工作,在条件好转的情况下争取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