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海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者:杨捷  时间:2023-05-18 08:10:04  浏览:

517日晚,船海学院在海滨校区实验楼202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正副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学院党建、科技创新、学生日常管理、本科教学和科研工作,以及师生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师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贾宝柱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表示,对师生代表积极参与学院发展的热情表示感谢,会后将对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认真研究、落实责任。同时,希望各位师生代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凝聚师生关心关注学院发展的正能量,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座谈会成效显著,为师生构建了畅通的交流平台,达到了凝聚师生力量、引领师生进步、共谋师生发展的良好效果,为学院更加科学地开展工作厘清了思路,下一步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大力改进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辜负代表和师生的殷切期望。

 

说明: 46a6552bfc88e46edbab650397d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