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健龙  时间:2023-05-14 20:21:25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部署,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2日,船舶与海运学院在海滨校区实验楼2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领导、各系办(中心)正副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半军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主持。

首先,李健龙详细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就业创业工作方案。随后,齐昊通报了学院及各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强调全院教职工,尤其是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论文指导老师要提高站位,充分挖掘用人单位资源,认真做好就业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工作,组织尚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粤西专场招聘会等,引导未就业学生早就业,就好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懿针对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齐心协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及就业岗位推荐等工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精准推送就业岗位信息;三是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和上报工作,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等要细致扎实地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及时在就业系统上报就业信息。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工作任务,压实责任,进一步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