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海事局到我校调研中国船员技能大比武备赛情况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3-04-28 16:22:38  浏览:

426日上午,广东海事局船员处郑永炳副处长、湛江海事局船员处处长邓平贵等一行到湖光校区现场调研我校参加中国船员技能大比武备赛情况。船舶与海运学院院长贾宝柱、实验训练中心负责人及指导老师陪同参加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贾宝柱的陪同下观看了学生水上操艇、金工工艺等训练项目。郑永炳讲到:中国船员技能大比武旨在弘扬海洋文化,为广大海员提供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全面提升中国海员综合素质,努力实现我国从海员大国到海员强国的战略目标,助力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实施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希望学校能够高度重视,创造条件,做好各方面的组织协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安全管理等工作,祝愿同学们在技能大比武中取得好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贾宝柱对参训同学提出要求:第六届中国船员技能大比武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开赛,训练备战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同学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密切协作,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争取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