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举办“争做船海新青年, 奋斗青春最美丽”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佳宁  时间:2023-05-04 10:12:23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深入了解船海学生的思想状况,激励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船舶与海运学院在实验楼305室举办了“争做船海新青年,奋斗青春最美丽”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主持,辅导员张佳宁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齐昊充分肯定了船海新青年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结合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希望新时代船海新青年要有追求,矢志海洋强国、交通强国建设;善作为,在不懈奋斗中享受大学生活;扬正气,积极弘扬学校学院正能量;树形象,争做身心健康、阳光自信的青年大学生。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表达了自己对于“争做船海新青年,奋斗青春最美丽”的理解与感悟,纷纷表示要丰富知识储备,全面提升素质,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