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到船舶与海运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3-04-27 15:41:50  浏览:

426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姜伟副院长一行5人到船舶与海运学院交流座谈。船舶与海运学院院长贾宝柱,副院长李荣辉、袁剑平,航运管理系尹建川主任、轮机系副主任安连彤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贾宝柱院长主持。

会上,贾宝柱代表学院对姜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为广东省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姜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会上,双方重点围绕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及交通运输专业学位型硕士点申报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姜伟一行参观了航海模拟器、轮机模拟器等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