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杨捷  时间:2023-04-27 15:40:55  浏览:

426日下午,船舶与海运学院在海滨校区实验楼202室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主持。

首先,张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动员讲话中,张懿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强化政治自觉,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做出船海学院亮点特色。三要增强政治能力,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做到理论学习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推动发展要“干”、检视整改要“严”、建章立制要“常”和组织生活要“真”。四要扛牢政治责任,务求确保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广东海洋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说明: 20779c3b99035e4cf4766dae90e57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