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举办首期“船海周末影院”活动

发布者:郑祯远  时间:2023-04-16 11:26:07  浏览:

为深入实施船海学院学子筑梦远航计划,重点打造文化引航工程,着力营造浓郁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满足青年学子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4月15日,船舶与海运学院举办首期“船海周末影院”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辅导员郑祯远及4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齐昊强调,学院将定期开展“船海周末影院”活动,让同学们学习经典,感受经典,品味经典,提高学院学生思想品德修养,培养艰苦奋斗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强化学院红色文化教育、绿色国防教育、蓝色海洋教育,积极打造“红绿蓝”三色文化,将文化引航工程筑牢筑实。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本次活动选择《长津湖》作为首期观影作品。通过观影《长津湖》,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牢固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让同学们深受教育,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F7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