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举办首届学子“筑梦远航计划”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郑祯远  时间:2023-04-07 09:56:09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船舶与海运学院学子筑梦远航计划》,积极营造学院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广泛凝聚船海学院学风院风建设的正能量。4月6日晚,学院在海滨校区礼堂举办船舶与海运学院首届学子筑梦远航计划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张懿、贾宝柱、齐昊、李荣辉以及15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主持。

首先,张懿介绍了学院实施学子筑梦远航计划两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与榜样为伍,为助推船海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随后,院长贾宝柱宣读了表彰名单。

最后,学院领导为船舶与海运学院“十大学习标兵”“十大励志之星”“十大服务之星”“科创之星”“半军管标兵”“旗舰班级”“旗舰宿舍”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本次表彰大会,学院共表彰“十大学习标兵”“半军管标兵”等先进个人40名、“旗舰班级”等先进集体16个,对不断夯实学院学风院风建设,扎实推进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积极构建 “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