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海学院开展“感受榜样力量,弘扬担当 精神”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者:郑祯远  时间:2023-04-03 16:25:42  浏览:

4月3日下午,湛江市第二十中学书记、高级教师钟善辉深入船舶与海运学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辅导员郑祯远、张佳宁以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活动由齐昊主持。

首先,齐昊就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学生工作顶层设计、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党建、招生情况及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市二十中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院。

随后,钟善辉就湛江市第二十中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海洋文化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广大同学关注海洋空间资源开发,投身海洋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交流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强化了同学们建设海洋强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