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到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3-03-16 09:53:54  浏览:

315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石油工程学院陈国民院长一行9人到学院交流座谈,院长贾宝柱、副院长李荣辉、袁剑平,学院系、中心主任及船舶与海洋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贾宝柱院长主持。

会上,贾宝柱代表学院对陈国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船舶与海运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产学研合作,强化人才科技攻关,实现合作共赢。陈国民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石油工程学院发展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发展壮大。双方还围绕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荣辉、袁剑平分别就教学、科研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后,陈国民一行参观了航海模拟器、轮机模拟器等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