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杨捷  时间:2022-12-02 10:24:52  浏览:

121日下午,船舶与海运学院在海滨校区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宣讲团副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为大会做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150余人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聆听了报告。

会上,陈青松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和认识应对风险挑战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深悟透、把准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齐心协力、楫扬帆,推动学院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