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定信念跟党走,踔厉奋发启新程——船舶与海运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邵建勋  时间:2022-11-17 20:40:56  浏览:

11月16日下午,船舶与海运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海滨校区礼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懿、党委副书记齐昊、团委书记邵建勋、辅导员刘爽、郑祯远、黄荔以及各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船舶与海运学院团委、学生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船舶与海运学院团员代表大会章程》(草案)、《船舶与海运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章程》(草案)、《船舶与海运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船舶与海运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船舶与海运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常任代表。

会后,潘新祥校长莅临指导并与学生代表们亲切交谈,要求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起时代重任,掌握真才实学,自觉爱校荣校,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海大好青年,为将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