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举办半军事化管理大会暨2022级新生授衔仪式

发布者:刘抒睿  时间:2022-11-05 11:37:29  浏览:

为提高2022级新生对航海类专业实施半军事化管理的认识,着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1月5日上午,船舶与海运学院在海滨校区礼堂举行了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大会暨2022级新生授衔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昊,副大队长江涛,学院团委书记邵建勋,辅导员郑祯远及2022级各中队同学们出席会议,大会由副大队长刘抒睿主持。

大会首先为半军管优秀个人颁发纪念奖,宣布了新一届半军管学生干部名单。

随后,齐昊为22级学生代表授予了“一道杠”校衔,并作了《统一思想,严格管理,不断提升船海学院半军事化管理水平》的专题教育。强调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院开展半军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主动作为,尽快适应学院半军管环境;要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学院半军事化管理的各项规定。

同学们通过此次授衔仪式,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半军管优秀个人看齐,向典型看齐,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学院的半军事化管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为推动船海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半军管优秀个人

为2022级新生授予“一道杠”校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