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海学院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李健龙  时间:2022-10-24 09:29:54  浏览:

为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21日上午,大连国合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到船舶与海运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会。船舶与海运学院院长贾宝柱、副书记齐昊、副院长李荣辉、航海系主任王立军、辅导员李健龙及大连国合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费长宏副总经理、单继伟船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宝柱主持。

会上,贾宝柱向企业介绍了船舶与海运学院发展历史、专业结构、师资力量、学生培养规模、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费长宏对大连国合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规模、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介绍公司与其他院校共建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成效等。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和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具体实施方案,并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强化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