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举行退役复学大学生欢迎仪式

发布者:江涛  时间:2022-10-21 17:37:19  浏览:

10月21日下午,船舶与海运学院举行了退役复学大学生欢迎仪式。院长贾宝柱、党委副书记齐昊、半军管办公室副大队长刘抒睿、江涛以及学院今年退役复学大学生参加。欢迎仪式由齐昊主持。

贾宝柱代表学院对光荣退伍载誉归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献身国防的做法表示肯定,对他们在部队的成长和进步感到高兴和骄傲。同时表示学院会全力做好退役大学生复学相关工作,为大家排忧解难。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军人品质,做到“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国防军队建设,积极投身学院各项事务和教育教学活动,在学风班风中当先锋、做表率,在推进校园建设中打头阵、立新功,继续传承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首届“情系国防”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努力营造爱军、拥军、参军的良好氛围,教育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感,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引导学生为投身国防建设作贡献。目前,我院现有退役在校生12人,他们在各自年级专业做示范、当表率、立榜样,传承部队优良传统,向身边同学传递正能量,发挥着退役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