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李健龙  时间:2022-09-26 09:30:06  浏览:

为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月25日,船舶与海运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懿、院长贾宝柱、党委副书记齐昊、辅导员李健龙、2023届毕业生及14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吴俊羽到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

贾宝柱院长首先感谢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硕士生、博士生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

随后,各用人单位针对学生的求职意向,通过宣传片、ppt等方式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战略、特色业务、员工发展通道、人才培养及薪酬福利等,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桥梁,加大了校企合作力度,有力助推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本次招聘宣讲会,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214份就业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