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召开中秋节慰问退役士兵座谈会

发布者:江涛  时间:2022-09-08 14:42:04  浏览:

9月8日中午,船舶与海运学院召开中秋节慰问退役士兵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懿,院长贾宝柱,党委副书记齐昊,团委书记邵建勋,半军管办公室副大队长刘抒睿、江涛以及学院全体退役士兵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齐昊主持。

会上,来自全军不同部队的7名退役士兵就个人学习、服役经历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张懿书记、贾宝柱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入伍及退役复学期间的表现,勉励同学们要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尽快转变角色,继续在学院学风建设、半军事化管理等工作中发挥榜样和示范引领作用,并为退役士兵们分发了中秋慰问品。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以及退役复学大学生培养和教育工作,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将爱祖国之情转化强国之行,不断厚植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感。此次座谈会不仅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大学生对于学院的归属感,而且还加强了学院对退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的了解,对于学院的管理与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