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学院与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展座谈

发布者:刘爽  时间:2022-07-01 10:14:16  浏览:

 

    为了落实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629日上午,广东海洋大学校长潘新祥与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展座谈会。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黄福遵,船员部主任何璇出席此次座谈会。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副书记齐昊、各系主任与辅导员参加会议。

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是海运学院就业实习基地之一,累计招聘我校毕业生120余人。座谈交流过程中,双方就航运业当前形势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到中远海广州分公司就业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推进产学研基地、在校生实习实践条件保障等方面开展了讨论。

52d1e2a789dca0e6b0769f55b945d7d

2047cc85371c9cdd84ccf2e212ade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