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学院纪委赴廉江市人民检察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齐昊  时间:2022-06-29 17:15:10  浏览:

6月29日下午,海运学院纪委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昊的带队下前往廉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廉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吴兴,廉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廖岸等参加本次活动。

期间,齐昊一行先后参观了廉江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证室、信息化办案区、党员之家和职工书屋。随后双方在七楼智能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林吴兴检察长对海运学院纪委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针对“五好”检察院建设、案件审理调查、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特色亮点及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纪检监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海运学院纪委和廉江市人民检察院搭建了合作平台,开阔了工作思路,为扎实推进海运学院纪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