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晓敏到海滨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者:李建龙  时间:2022-08-27 12:57:47  浏览:


为确保学生平稳、安全、有序返校。8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在学生处副处长吴俊羽的陪同下到海滨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海能学院副书记尹霞、船海学院副书记齐昊及海滨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晓敏详细了解海滨校区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学生返校条件保障、返校流程和返校后教育管理等各环节进行指导,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学校返校工作总体部署安排,以高标准、严要求、细举措,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同时,林晓敏希望辅导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践研究,掌握育人方法,努力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落地生根。

会后,林晓敏一行深入食堂、小礼堂、宿舍、运动场等场所检查,了解学生返校后各项条件保障情况,为统筹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