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学院与“海大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服务站”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刘抒睿  时间:2022-04-21 09:45:25  浏览:

                                            (座谈会现场)

4月20日下午,海运学院与“海大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服务站”在海滨校区开展“迷彩不褪色,青春正闪亮”主题交流活动,学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徐法军,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昊以及海运学院半军管学生骨干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海运学院半军管副大队长刘抒睿主持。

会上,齐昊介绍了海运学院航海类专业学生半军事化管理实施情况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徐法军介绍了海大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服务站的运行情况。双方就组织架构、工作机制、军事特色拓展以及如何在校园疫情防控、国防教育、志愿服务、校园安全、大学生军训工作中积极发挥退役复学大学生及半军管学生骨干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参观了海远大院半军管学生宿舍。

此次活动对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合作新载体,搭建合作新平台,加强资源互通共享,凝聚共同发展合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观宿舍内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