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务实笃行齐发力,知责奋进新征程—本学期半军管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郑安南、刘浩轩  时间:2022-04-19 16:25:09  浏览:


2022418海运学院本学期半军管工作会议在实验楼306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副大队长江涛辅导员郑,自管会(国旗班)和专业中队部分学生干部等,会议由大队长刘抒睿主持。

会上,齐昊为2021年度半军管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纪念奖品,向新一届自管会和国旗班队员颁发了聘书,并为新一届半军管学生干部(区队长)进行了授衔和佩戴职务牌。21级半军管学生干部的任命和授衔,标志着学院半军管体系的持续建设和不断完善,同时也检验了“以老带新、师兄带师弟”的教育成果,为学院半军管体系注入了新动力。

刘抒睿对上学期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区队在上学期学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各区队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本学期具体工作任务。


齐昊强调,各级学生干部是学院航海类专业学生落实半军事化管理的核心和中坚力量,作为核心骨干应当严以律己,以身作则,积极认真工作,全面提升自我素质。并对全体参会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半军事化管理是航海类专业培养(船员质量培养体系)的重要一环;二是增强责任担当精神,赓续使命,奋发图强,爱院荣院,爱校荣校;三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体同学树立榜样,带领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