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邓帮林博士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孙墨林  时间:2022-04-24 16:53:36  浏览:


应海运学院邀请,深圳大学邓帮林博士423日下午在我校海滨校区实验楼202作了题为“发动机(交通工具)排放与尾气后处理”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海运学院贾宝柱院长主持。

讲座会上,邓帮林博士结合其团队所做的研究,对大气污染与移动源排放、移动源排放量估算方法及测试、发动机主要污染物生成机理和交通工具尾气后处理技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发了在场听众的热烈讨论,邓帮林博士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拓宽了我校师生的学术视野,取得了很好的学术交流效果。

专家简介:邓帮林,男,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讲师。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硕博毕业于湖南大学,博士期间受留学基金委公派前往美国进行为期一年的联合培养。从事热能与动力工程相关基础研究(燃烧学、污染物生成与控制、传热及仿真等),迄今发表SCI/EI论文30余篇,其中SCI 25篇(第一/通讯作者),获授权发明专利1项(在申请多项),主持多项省部级项目,培养多名研究生进入985高校读博。2015年被认定为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C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