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我与海大共奋进”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郑祯远  时间:2021-12-20 10:40:56  浏览:

为进一步践行“广学明德、海纳厚为”校训,激发海运学院学子爱校护校荣校情怀,2021年12月1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我与海大共奋进”专题座谈会,海运学院原党委书记崔照明、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团委书记邵建勋、轮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海漫、辅导员郑祯远以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本次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主持。

座谈会上,崔照明详细介绍了校史、院史,并分享了个人经历,向同学们诠释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爱校情怀。崔照明还分享了优秀校友的故事,告诉同学们“学院的进步,除了老师,还要靠同学们的努力”“只有我们的学生在社会上打出一片天地,我们学院才能有名气”。随后,崔照明热情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培养方向及职业规划方面的疑惑。

齐昊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要求同学们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学习榜样和标杆,自觉爱校护校荣校,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