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师授课观摩竞赛初赛

发布者:王文凯  时间:2021-12-22 17:28:30  浏览:

为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激发广大教师热心教学、精心教学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技能,1221日晚上730在海滨校区实验楼221组织了2021年度教师授课观摩竞赛。本次活动由院长贾宝柱主持,部分教师参加了观摩竞赛活动。

此次授课观摩竞赛共有四位老师参加,学院成立了教师授课观摩竞赛评委会,由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和学校本科教学督导杨国华老师组成。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授课,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讲课风格与技艺、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教学形式多样灵活,在教学组织过程中实现课程思政元素与专业知识技能有机融合,达成课程育人目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推荐郝康和陈娟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2021年度教师授课观摩竞赛决赛。

授课竞赛结束后贾宝柱教授给参赛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积极工作态度和授课能力,同时也提出了提升的方向。通过此次授课观摩竞赛,为全院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提供了平台,促进教师专业素质的发展和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具有积极而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