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学生宿舍

发布者:郑祯远  时间:2021-11-24 17:00:05  浏览:

1123日晚上23,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半军管副大队长刘抒睿、辅导员刘宇然、郑祯远与学生干部一起到海远大院走访学生宿舍,突击检查学生晚归、夜不归宿和按时熄灯作息问题。

检查期间,齐昊副书记、值班老师与各位同学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整洁,保证生活环境干净舒适。同时,齐昊副书记对学生进行了日常教育,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按时回宿舍、按时关灯作息,也要强化安全意识,注意宿舍用电、财物安全,避免发生用电起火、财物丢失等情况。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晚归和熄灯就寝的检查力度,严抓学生的一日生活制度,不断强化学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努力构建和谐美好的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