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邓海漫  时间:2021-11-23 16:12:08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海运学院教学秩序管理,充分了解教学运行现状,1118日晚及1122日下午学院分别在海滨校区实验楼学院会议室和湖光校区主楼503教室召开本科生、研究生师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张懿、贾宝柱、齐昊以及各系中心主任、全体学工、半军管老师、全体研究生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海运学院院长贾宝柱主持会议。

会上,贾宝柱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培养造就高层次人才离不开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和良好的教育环境,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听取师生代表对学院本科生教育以及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携手共进,全面提升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质量。

与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围绕学习科研过程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建议学院在学习环境、学分要求、课程设置、论文发表要求、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条件下的教学实践、导师及时指导等方面创造更加有利于本科生和研究生发展的条件。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分别回应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

最后,贾宝柱院长作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各位学生代表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其次,学院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及时作出相应地调整;最后,要求同学们要严格落实早晚自习制度,充分利用好时间,做好人生规划,找准发展定位,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效果。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接下来,海运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三全育人制度,创新教育管理模式,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制度保障和管理服务支持,推动学院发展建设。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2308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