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921”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海运学院学生党支部到黄学增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健龙  时间:2021-11-22 16:01:59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光荣革命精神,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青年党员笃定前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20211121日上午,海运学院航海系学生党支部与轮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黄学增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时,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来到黄学增烈士纪念亭,瞻仰烈士遗像,鞠躬敬礼,并观看学习了黄学增生平系列视频。通过视频的讲解让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深入了解了黄学增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生命的英勇事迹。

接着,由航海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健龙同志领誓,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文史馆,深入学习了黄学增烈士的成长经历、革命事迹以及做出的伟大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气概和奋不顾身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深受鼓舞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先辈们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本次活动是航海系学生党支部“1921”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支部将继续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