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轮机1191区队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学习

发布者:曾建业  时间:2021-04-18 15:40:52  浏览:

2021年4月11日轮机1191区队团支部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活动。

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机遇,国家正在走向繁荣富强,当今青年大学生正处于最好的时代,同时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学习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可以让青年大学生充分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不忘初心,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担起中国青年之责,投身祖国复兴的伟大道路。

通过本次“学四史,守初心”学习活动,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和重要性。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史为鉴以史为训,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理想信念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新的时代舞台上闪光!要真切地将自我理想同祖国命运联系起来,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轮机1191团支部求真务实,积极开展团部活动。在学校第二十六“精品团日”竞赛中荣获思想实践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一等奖,在2020“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中荣获校级二等奖。

(摄影:徐茂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