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者:邓海漫  时间:2021-04-15 11:24:46  浏览:

化学与环境学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413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柯伟副书记带领全体学工人员到我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党委副书记齐昊、全体辅导员及半军管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懿主持。

会上,张懿代表海运学院党委对化学与环境学院学工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不断推动学生工作上新台阶。随后,双方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半军事化管理”及“自管会”学生管理模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做法与创新、“三全育人”学生工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学生工作交流,加强了与兄弟学院的联系,吸取到更多宝贵的学生工作经验,为今后提高我院学生工作及半军事化管理工作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1319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