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南海区渔业安全应急处置工作集中研讨会

发布者:董海会  时间:2020-12-10 14:17:07  浏览:

 

128日,2020年南海区渔业安全应急处置工作集中研讨会在广东珠海召开,来自广东、广西、海南和重庆农业农村厅()的有关同志以及黄海水产研究所、大连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全国渔业安全事故调查专家委员会、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等相关单位的专家共60余人参加。学院副院长范少勇、实验训练中心主任董海会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农业农村部高度重视渔业安全应急处置有关工作,部署筹建南海区渔业安全应急中心,进一步提升渔业安全支撑保障能力建设;要求南海区各级渔业主管部门要按照《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持续开展渔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防灾减灾工作,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筑牢渔业应急处置保障防线,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会议还就南海区海难救助及渔事纠纷调解处理相关工作、开展长江退捕渔民的就业帮扶指导工作进行了集中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