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航海技能大比武顺利举行

发布者:董海会  时间:2020-12-02 11:13:01  浏览:

 


11 29日,由校团委、海运学院共同主办的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航海技能大比武在湖光校区成功举行。校团委书记郑一鸣、校办副主任李鹏虹、教务处副处长徐文歆、海运学院副院长范少勇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海运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贾宝柱、校办副主任李鹏虹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比武得到了校外辅导员刘智磊校友的大力支持和赞助。经过紧张筹备和广泛宣传,调动学生航海热情,精心组织赛前训练,共吸引了400余人报名参赛。大比武共设海上操艇、撇缆操作、打绳结、海上救生及海洋知识竞赛5个项目。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每个项目各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海大学子的航海精神和青春活力。

航海技能大比武作为我校具有航海特色的品牌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海洋强国的理念,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的作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赛技能、显风采、共交流的舞台,也是为我校参加2021年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选拔人才,营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