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海事局到我校进行交流调研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0-12-10 14:38:20  浏览:


 

为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船舶技术法规在推进造船业和航运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指导、规范、引领和保障作用, 1210日上午,广东海事局船舶检验管理处李一调研员等一行7人到我校海滨校区,与海运学院进行交流调研。海运学院副院长(主持全面工作)贾宝柱、范少勇及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贾宝柱主持。

贾宝柱首先代表学院对李一调研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广东海事局长期以来对学校航海教育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协作,为服务南海、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李一调研员对我校加强航海教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通过进一步交流沟通,共同献计施策,广泛参与,坚持问题导向,充分了解船舶技术法规要求与船舶实际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现有船舶技术法规立项建议进行进一步探讨和研究,推动船舶技术法规的高质量发展。

广东海事局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天半的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