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下半年分党校开班式

发布者:李健龙  时间:2020-11-16 16:38:47  浏览:

1115日,海运学院在海滨校区实验楼305举行2020年下半年分党校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懿、航海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健龙出席开班仪式,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43期发展对象110多人参加。会议由航海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健龙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党中央对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及学院开展分党校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党课学习的机会,认真听讲,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素养;按时完成学校党校和学院分党校的课程培训任务、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课堂纪律,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要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在党课培训中有所提高,顺利通过考核。

随后,学员代表林伟雄发言,他代表此次参加分党校培训的学员郑重承诺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课堂纪律,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最后由李健龙向参训学员详细介绍学校党校和学院分党校的课程安排和开展形式,强调上党课时的注意事项和考核要求,要求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祝愿所有成员顺利通过考核。

本次开班仪式取得了良好效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党校的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党课学习中,争取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确实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早日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