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茂名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到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0-11-17 13:24:09  浏览:

1116日下午,中国茂名外轮代理有限公司一行8人在党委书记马土华的带领下到海运学院调研交流。海运学院副院长范少勇及学院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范少勇代表学院对中国茂名外轮代理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希望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推进产学研合作,强化技术攻关,实现合作共赢。随后,观看了茂名外代了宣传片,马土华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落实合作意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壮大双方还就如何建立实习基地、优秀毕业生就业、企业导师、业务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中国茂名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在海滨校区实验楼301教室召开宣讲会,面试招聘了海运学院部分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