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0-09-21 11:16:06  浏览:

920日上午,学院在海滨校区实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领导、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主持。

会上,张懿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作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并传达学习了《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具体说明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素质、补齐短板、练好基本功,坚定信念、牢记誓词、不忘初心;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要做好、做实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党的优良作风的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绷紧纪律之弦,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要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促进教风学风进一步好转。坚持立德树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教学中潜移默化地感染学生;四是增强教育效果。根据教育教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坚持自主学习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以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学习研讨等形式,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多学多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片《叩问初心》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