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0-09-21 11:14:30  浏览:

920日上午,学院在海滨校区实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主持。

会上,张懿通报了《关于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进行任职考核的通知》精神,强调了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出于公心,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和对干部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全面客观公正地评议、测评干部。接着,全体教职工对学院14位试用期满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贾宝柱对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和考风工作,加强学生早读及晚自习的管理;教师要努力提高课堂效率,强化对课堂手机的管理工作;要提前谋划,尽快落实学生适任证书考前辅导工作,特别是英语课程的提升,提高考证通过率。同时对开展航海技能大比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范少勇对学院工会、教学实习、学生考证辅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