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0-10-19 07:55:34  浏览: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1014日下午,海运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化州市柑村广东南路革命化州纪念馆,开展主题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主持。

在柑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怀着深深的哀思向革命先烈默哀、行鞠躬礼,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表示崇敬之情。

参观广东南路革命化州纪念馆前,在张懿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广东南路革命化州纪念馆。讲解员重点介绍了化县和柑村人民革命斗争历史,讲述了柑村革命烈士的悲壮故事和光辉业绩,特别是牺牲时年仅20岁的“江姐”式女英烈叶志英的革命气节和崇高理想,让人震撼,李卡烈士的“最美遗书”催人奋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历史,立足本职岗位,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