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李健龙  时间:2020-07-02 08:24:38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各项工作, 71日下午,海运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轮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廖勇、航海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健龙及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航海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健龙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健龙传达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和学生党员档案材料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毕业生党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积极主动与组织关系接收党组织沟通,配合学院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组织关系转移。

紧接着由廖勇给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他带领毕业生党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基本方略两大方面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涵,加深毕业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会议最后,由轮机系学生党支部纪律委员俞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毕业生党员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强化党员意识。